結婚快兩個月了,但我總沒機會下廚。
因為我有一位能幹的婆婆
她是我目前見過可以從容煮飯,又同時能把廚房整理的乾乾淨淨的人,





婆婆煮飯時,總是會提早把食材洗乾淨、搭配好
我覺得這相當重要,
外食時也是,我和老公相當注意外食店家的整潔,
如果門面或乾淨度看起來不優,
就算再有名氣的店我們也是不去光顧的。

恰巧這些天婆婆不在家,
藉此機會稍為訓練一下自己的手藝和邊整理的能力囉~

【Day1】蔥蛋、肉燥、熱狗、A菜、鳳梨炒筍子、蘿蔔關東煮




【Day2】空心菜、花枝炒芹菜、肉燥滷豆腐、焗烤雞肉起司、蘿蔔關東煮




【Day3】蕃茄炒蛋、煎魚、花椰菜、山藥排骨紅棗枸杞湯




【Day4】炒飯(魚肉熱狗蛋炒飯)、蔬菜黑輪天婦羅(買)、山藥排骨紅棗枸杞湯
圖(略),很簡單的一餐,
畢竟是新手,一忙就完全忘記要拍照紀錄的事情了><!
雖然只是炒飯,但是要把飯炒的好吃其實也不容易,等改天都上手了再供圖囉~


【Day5】高麗菜、大陸妹、蒜末蒸鮭魚、滷肉燥、山藥排骨紅棗枸杞湯








好的肉燥擺上桌,吃飯問題一切就解決了
婆婆的朋友滷了一鍋香噴噴的肉燥,
沒有下飯的料理時,我總喜歡舀一小碗起來加熱
一次一餐能吃完的分量,不喜歡食物隔餐還一直反覆加熱,
看起來就不美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305 的頭像
    ivy305

    小飽媽的學習教室

    ivy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